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害女模在夢中哭泣 陳父:女兒安息吧...

陳姓女模父親今表示,女兒的阿姨夢到她在夢中哭泣,自己聞言也很傷心,但仍要她放下一切,好好安息。(圖擷取自陳姓女模臉書)

陳姓女模父親今表示,女兒的阿姨夢到她在夢中哭泣,自己聞言也很傷心,但仍要她放下一切,好好安息。(圖擷取自陳姓女模臉書)

2017/03/06 1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姓女模日前遭設局姦殺遇害,陳父今表示,女兒的阿姨夢到她在夢中哭泣,自己聽了也很傷心,但他在靈前告訴心肝寶貝,一切都過去了,妳就好好安息吧!

《聯合報》報導,陳父表示,女兒的阿姨告訴他,夢到女兒在夢中哭泣,好似放不下,自己聞言也很傷心,但自己是學佛的,他在靈堂前跟女兒說,一切都有因緣、一切都過去了,妳要放下,不要執著,至於「人間事」,就交由檢調處理,妳就安心前往西方世界,社會自然會還妳公道,所以不用擔心。

日前媒體紛紛報導,梁思惠涉嫌將陳姓女模約出後,讓男友、通緝犯程宇性侵、洗劫與殺害,並棄屍於南港廢棄商場,梁女被逮後矢口否認,接連幾天還被爆料虐殺過程,她拿著手電筒砸被害人的頭,以及羅列「獵殺名單」等,但今案情大逆轉,檢警認為她涉案程度低,已於下午2時20分獲釋。

陳姓女模父母日前協助處理後事。(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陳姓女模父母日前協助處理後事。(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