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虐殺過程小模醒來 蛇蠍女拿手電筒砸頭

斷水斷電的地下廢棄商埸,走道可見明顯的拖拽痕跡,也就是嫌犯行兇後棄屍之處。(記者陳恩惠攝)

斷水斷電的地下廢棄商埸,走道可見明顯的拖拽痕跡,也就是嫌犯行兇後棄屍之處。(記者陳恩惠攝)

2017/03/06 06:0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陳姓小模命案凶手程宇,進一步供出女友梁思惠不僅在場,還參與行凶,程宇指稱,他勒昏陳女性侵時,陳女突然甦醒,在旁的梁女驚叫「她醒來了!」舉起手上手電筒朝陳女頭部敲下去,接著指揮他「你拿她的皮包肩帶勒她脖子」,終致陳女死亡。

不過梁女始終堅稱她不在場,對監視器錄到進大樓的戴口罩女子,也強調「這女的不是我」;警方持續搜找梁女涉案的直接事證,也尚未排除程男為減輕罪責,把主要罪行和主謀都推給梁女。

程宇供稱,梁女與陳女有嫌隙,主導策劃整件事,施暴時梁女都在場,陳女大聲呼救,他先徒手勒昏她,性侵過程中陳女醒來,梁女見她睜開眼,驚叫「她醒來了」,並以手上手電筒朝陳女頭部敲過去。

程宇說,是梁女要他用皮包肩帶勒住陳女脖子,再拖到另個房間棄屍,地面因此留下長長的拖痕。

梁女則供稱,本來程宇是約自己外拍,因父親過世沒有空檔,才轉給陳女,她不知程男殺害陳女,更不知程送她的手錶是陳女的,她是在不知情下與程宇到台中遊玩。不過檢警認為,梁女以父喪為由不接外拍,卻有時間與程宇去台中玩,不合常理。

遺體未著內褲 8成遭性侵

此外,法醫高大成曾說,死者生前遭脫褲性侵,一般來說,很難再將內褲穿回去,他說,「如果你把一個女孩子全身脫光後,再把內衣褲穿上去,一定要3個以上的人才能穿,2個抬腿1個穿褲子。」因此只要命案死者沒穿褲子,可推測有8成以上機率生前遭性侵。

涉嫌設局姦殺陳姓女模的程宇,原名高廷宇,後來從母姓,昨凌晨他的國小同學在臉書 《爆料公社》PO出他小學的照片,表示程宇小學時說話結結巴巴,沒想到長大以後竟然如此惡劣,甚至還差點把以前的女同學騙出去,幸好沒得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