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筌聖被爆囚移工賺很大? 同業:恐超過300萬

涉嫌囚人14年的筌聖老家食品工廠,被爆恐藉剝削移工,賺進逾300萬元。(資料照,記者蘇福男攝)

涉嫌囚人14年的筌聖老家食品工廠,被爆恐藉剝削移工,賺進逾300萬元。(資料照,記者蘇福男攝)

2017/02/28 1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岡山「筌聖老家」食品工廠,驚爆涉嫌軟禁印尼移工阿芳長達14年,引發輿論撻伐,蔡姓負責人昨出面致歉。媒體報導,1名製豆業同行指出,以每日工作15小時計算,14年下來,筌聖積欠移工的薪資、加班費,恐怕逾300萬元,堪稱賺很大!

綜合媒體報導,業者蔡嘉娉昨雖坦承非法雇用外籍移工,但否認囚人,有給鑰匙,可自由進出。對於她的辯解,與筌聖一樣位於岡山區碧紅里的某豆干廠負責人受訪時質疑,阿芳若有鑰匙,「恐怕早就不知逃到哪裡去了」。

這名豆干廠負責人也說,與筌聖是舊識,過去雖在生意上是競爭關係,但也時常互相支援,發生這樣的事,他感到非常遺憾,也非常困擾,因為筌聖原本的部分訂單,都轉嫁到自家工廠,實在「吃不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