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冤家路窄 情敵扭打雙掛彩 又因酒駕先後進拘留所

前夫與現任男友在馬路扭打,林姓女子要拉開。(記者陳鳳麗翻攝)

前夫與現任男友在馬路扭打,林姓女子要拉開。(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7/02/26 23:1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我是督察長!不要再打!」,女子的前夫與現任男友爭風吃醋打架,南投縣警局督察長張慈慧行經制止並報警,兩男受傷送醫後,因不提傷害告訴,原可社維法裁處,冤家路窄的2人,卻都因酒駕,被以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深夜前後進拘留所,同關一室。

這件情敵爭風吃醋馬路上扭打案,發生在25日晚間,住在南投縣草屯鎮市區的40歲林姓女子,與32歲林姓男友在同居處爭吵,林女打電話給女兒,女兒火速請父親開車去搭救。

父女到林女住處,由林女的兒女進入叫媽媽下來,而當林女坐進前夫座車後,林姓男友衝出,將林女的吳姓前夫揪出車外,兩人在馬路上扭打。

兩男打得難分難解時,南投縣警局督察長張慈慧行經,馬上大喝「我是督察長!不要再打!」制止,並打電話報警,草屯警分局快打部隊很快趕至,拉開受傷的兩男,分開送醫。

吳男敷傷完回派出所做筆錄,警方聞到濃濃酒味,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達0.61,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而林男則在深夜11時多尾隨女友去醫院,兩人在醫院外吵架,路人再報警,警方趕到,聞到林男有酒味,要他走路回家,但卻在林男住家樓下看見他騎機車返家,林男當場被逮獲酒駕,酒測值高達0.71,也因觸犯公共危險罪名,兩男先後關進拘留所。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督察長張慈慧(圈紅圈者),趨前探問等待送醫的吳男傷勢。(記者陳鳳麗翻攝)

督察長張慈慧(圈紅圈者),趨前探問等待送醫的吳男傷勢。(記者陳鳳麗翻攝)

林男持棍和吳男拿扳手都被警扣下。(記者陳鳳麗攝)

林男持棍和吳男拿扳手都被警扣下。(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