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蝶戀花旅遊常客 兒狂打電話沒人接 才知遇死劫

國道遊覽車翻覆造成33死慘劇。(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國道遊覽車翻覆造成33死慘劇。(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2/14 16:45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國道遊覽車翻覆造成33死慘劇,其中罹難者黃永富、蕭麗香夫婦,家住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一棟公寓4樓,兩人退休後經常參加「蝶戀花」的旅遊行程,卻在這次遇上死劫,他們在竹科上班的大兒子,還是從電視上看到車禍,打給父母電話都不通,才知出事。

黃永富的大兒子在竹科上班,他昨晚看到電視報導遊覽車翻覆車禍,當時還不以為意,後聽到是蝶戀花的旅遊行程,想起常聽父母說參加這家旅行社的旅遊項目,馬上打給父母,但打好多通卻都沒人接電話,當下心理就覺得怪怪的,後來果接到噩耗,人在中國浙江工作的小兒子聞訊,已兼程趕回台北處理後事。

據了解,黃永富與蕭麗香夫婦倆沒跟兒子住,退休後除了幫忙帶孫子,其他時間都會外出旅遊,附近鄰居說,夫妻倆感情很好,經常一同出來散步,見到鄰居都會打招呼,對他們遭遇意外皆感震驚及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