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人行4人罹難 坐最後一排逃死劫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共收治3名國道翻車意外傷患。(記者林惠琴攝)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共收治3名國道翻車意外傷患。(記者林惠琴攝)

2017/02/14 13:07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國道5昨晚發生重大翻車意外,一名正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救治的62歲傷者黃魏月秀,因為骨折等情況,仍持續住院治療中,其女兒今天在加護病房外受訪時說,母親與三五親友一行共6人一起出遊,結果目前只剩下坐在最後一排的母親與坐在她旁邊的舅媽倖存,暫時不敢告訴母親這個壞消息,怕影響情緒。

黃魏月秀的女兒表示,事發當時,已經快要抵達台北,母親正與坐在旁邊的舅媽開心聊天,沒想到突然遭到重物壓住,但母親似乎沒有意識到發生重大事故,沒有受到驚嚇的感覺,到院時仍有意識,送到醫院聽別人敘述才知曉出事了,不過,雖然母親情況相對穩定,尚須治療,因此不敢讓她其他友人罹難的訊息,以免情緒受影響,可能等手術完成,評估狀況穩定再告知。

「真的很幸運,上天有保佑!」黃魏月秀的女兒指出,坐在最後一排的母親傷況相對輕微,事發當時,接獲消防局通知,就立刻打電話給母親,而她也接了,直說「沒事」,自己終於放心,舅媽則被送往其他醫院。

黃魏月秀的女兒說,舅家住在蝶戀花旅社附近,約2、3年前起,母親開始參加一日遊的行程,每個月大約1至2次,甚至還會與爸爸一起去,此次行程氣氛也非常好,不料卻發生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