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蝶戀花旅行社聲明:配合檢警調查、不逃避責任

台北市蝶戀花旅行聲明稿。(圖:觀光產業聯盟提供)

台北市蝶戀花旅行聲明稿。(圖:觀光產業聯盟提供)

2017/02/14 14: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遊覽車翻覆、造成33人死亡的蝶戀花旅行社,今天發布聲明表示,願配合檢警調查、不做過度揣測,若調查結果顯示確實有法律責任,蝶戀花將會負責、不逃避。

根據媒體綜合報導,蝶戀花旅行社有限公司由負責人周繼弘具名的聲明稿全文如下:

本公司針對這起遊覽車翻覆事故,感到相當遺憾,幾點聲明如下:

1. 本公司均有依旅行業管理規則投保相關責任保險,目前已派員著手進行傷亡者與家屬慰問部分,而日後保險金申請事宜,本公司也必定會提供協助。

2. 至於事發經過之始末,本公司目前不做過度的揣測,將會配合檢警單位的調查,以釐清事實、還原真相,倘若調查結果本公司確實有應負的法律責任,絕對秉持負責的態度、不會逃避。

3. 旅遊品質向來是本公司與全體員工努力的首要目標及責任,同時也會要求配合的業者務必遵循相關法令的規範,以提供旅客安心舒適的服務,對於目前各界諸多的批評與指教,本公司虛心接受,在此也承諾將會進行相關必要的改進,不會辜負長期以來支持本公司的消費者與社會大眾的期待與關心。

蝶戀花旅行社發聲明表示,若調查結果顯示確實有法律責任,將不會逃避。(記者聶瑋齡攝)

蝶戀花旅行社發聲明表示,若調查結果顯示確實有法律責任,將不會逃避。(記者聶瑋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