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蝶戀花發跡過程 老闆從一台車做起

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右)到第二殯儀館向家屬說明,圖中為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發言人李奇嶽。(記者王藝菘攝)

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右)到第二殯儀館向家屬說明,圖中為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發言人李奇嶽。(記者王藝菘攝)

2017/02/14 1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晚在國道發生嚴重傷亡車禍的蝶戀花旅行社,這家旅行社多走的是低價路線,有部落客在4年前曾撰文述說蝶戀花發展過程,稱老闆周比倉刻苦耐勞加上價格低廉吸引遊客,公司規模因此越做越大。

部落客「老頭的人生」幾年前撰文「蝶戀花周老板的啟示」

述說蝶戀花發展過程,稱蝶戀花老闆周比倉年輕時就在開遊覽車,最早從一台車做起,因薄利多銷、正派經營,加上調車能力好,只要現場沒報名的人超過半部車的人數通常他就會再加車,公司規模因此越做越大,曾經一天出動14輛車搭載遊客前往武陵賞櫻,周老闆也都親自當駕駛載客,同時遙控公司業務,外場則交由兒子負責。

近幾年周比倉因身體出狀況,比較少當司機,但仍偶爾會隨車督導,但事發至今周比倉尚未出面,僅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出面向大眾致歉,並說,「對不起。」

昨晚並非「蝶戀花之旅」首次出團發生憾事。去年8月曾發生1輛遊覽車,在花蓮太魯閣口開往天祥時,在台八線中橫公路170.1公里處,遭1顆巨石從天而降砸破車頂,當場砸死1名女乘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