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省!土豪哥自費戒毒 比一晚W飯店便宜96倍

土豪哥被檢出有毒品反應,需自費約4000元戒毒。(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土豪哥被檢出有毒品反應,需自費約4000元戒毒。(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2/07 2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中,負責訂房的「土豪哥」朱家龍被檢出有毒品反應,目前在新店戒治所進行勒戒,依照規定來看,土豪哥的戒毒費用5000有找,幾乎可說是土豪哥此生過最省的日子。

根據《鏡傳媒》報導,目前土豪哥都沒有出現成癮吸毒者的戒斷現象,所方約在入所後的第35天會為無成癮狀況的收容者評估,若無繼續使用毒品的跡象,土豪哥大概在第40天就能離開。

依照戒治所規定,每月戒治費用包含2010元的伙食費,660元的授課鐘點費,130元的書籍費,300元的藥品材料費,加總起來為3300元,另外,技訓材料費須另計,每日11元。

因此這段時間,土豪哥約需自費4000元,平均一日只要100多元,相較於當時在W HOTEL訂房,一晚9600元的價格,根本是天差地遠,幾乎可說是土豪哥這輩子過最省的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