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 Hotel案 土豪哥今被北檢傳喚

今早10點,台北地檢署首度傳喚負責訂房的「土豪哥」朱家龍(左)。(記者錢利忠攝)

今早10點,台北地檢署首度傳喚負責訂房的「土豪哥」朱家龍(左)。(記者錢利忠攝)

2017/01/23 10:1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W Hotel郭姓小模猝死案,今天上午10點,台北地檢署首度傳喚負責訂房的「土豪哥」朱家龍,先前他應訊時供稱自己只在房內抽菸、看電視,否認參與一切,為釐清相關疑點,北檢今早首度傳朱家龍說明。

朱家龍在警詢時供稱,他在去年12月5日離開飯店;而他在8日被警方採尿驗出毒品反應,刑事局鑑識專家表示,吸食三級毒品後2到3天內可驗尿查出(也可能因用量及體質而例外),究竟土豪哥是在W飯店辦趴時吸毒,還是離開後吸毒,或兩者都有,檢察官將一併查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