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的汽車後視鏡被撞壞?」 良心男尋車欲賠償

詹姓網友從自己行車記錄器影像截圖,表示他撞到的可能是圈起來的這部汽車。(圖擷自草屯人臉書社團)

詹姓網友從自己行車記錄器影像截圖,表示他撞到的可能是圈起來的這部汽車。(圖擷自草屯人臉書社團)

2017/02/02 23:06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今晚有詹姓網友在地方臉書社團PO文,急尋晚間行經南投縣草屯鎮市區的1部後視鏡被他撞壞的黑色轎車的車主,希望該車主能與他聯絡,他要負責賠償。該網友勇於認錯並主動要找「被害人」之行徑,網友們一片讚聲,稱他是「負責的男子漢」。

這名詹姓男網友,晚間在「草屯人」地方臉書社團PO文「尋車」,表示他因為要閃路邊的車,不慎撞到一部汽車的後視鏡,因為後方有車無法立即停下來,往前開了一小段才停下,但下車已找不到那部被撞到後視鏡的汽車,只好在會員多達4萬多人的臉書社團尋車,除致歉外,主要是要賠償該車後視鏡。

詹姓網友後來還調出行車記錄器拍下的影像,圈出可能被他撞到後視鏡的轎車,請車主能與他聯絡。

過去臉書社團PO文尋車,或是尋求有拍到某個路口的行車記錄影像,多數是自己或親友是受害者,罕見有人PO文自首還表明要賠償,因此很多網友按讚並留言稱讚他是負責男子漢,還有網友幽默地留言「看影像後,我保證它不是價值千萬以上的賓利車」。

詹姓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找尋被他撞壞後視鏡的車主,表示他要賠償。(圖擷自草屯人臉書社團)

詹姓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找尋被他撞壞後視鏡的車主,表示他要賠償。(圖擷自草屯人臉書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