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擊敗日本豐田 福斯可望成2016汽車銷售龍頭

福斯可能成為2016汽車銷售龍頭。(歐新社)

福斯可能成為2016汽車銷售龍頭。(歐新社)

2017/01/30 2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原稱霸全球汽車市場的日本豐田(Toyota),在2016年遭德國福斯(Volkswagen)擊敗,福斯將有望成為全球汽車銷量冠軍。

綜合外媒報導,豐田2016年銷售量為1017萬台,福斯為1031萬台。

即使福斯在去年因排氣量造假引發軒然大波,商譽受到嚴重損害,但似乎不影響消費者的購買意願,加上中國市場大力捧場下,一躍成為全球銷售冠軍,銷售成績比起2015年的993萬成長3.8%,豐田僅略成長0.2%。

美國通用汽車將在下週公布銷售數字,但預計可能會低於豐田和福斯,代表福斯將成為2016汽車銷售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