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綠茶撞翻名車 重判5個月

藝人綠茶(本名林埈永)去年10月酒駕翻車,撞爛AUDI名車。(資料照,記者徐聖倫攝)

藝人綠茶(本名林埈永)去年10月酒駕翻車,撞爛AUDI名車。(資料照,記者徐聖倫攝)

2017/01/25 19:33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藝人綠茶(本名林埈永)去年10月酒駕翻車,撞爛AUDI名車,由於他曾有酒駕記錄,台北地檢署給予緩起訴,沒想到他又再犯,新北地院法官斥責他的行為,除漠視自己安危,也罔顧公眾安全,日前依公共危險罪,重判5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

去年10月10日早上7時許,「綠茶」開車行經新北市中和安平路時,因車速過快,擦撞停在路旁的汽車後翻車,雖無人受傷,但酒測值仍達每公升0.50毫克;「綠茶」肇事後,一眼就被警方認出,他立即向社會大眾致歉:「對不起,向大家做了不好的示範」。

檢方偵辦時,綠茶也坦承酒駕,不過,由於他曾有酒駕記錄,台北地檢署處分緩起訴,檢方不再給他緩起訴機會,依公共危險罪嫌起訴;法官認為,酒後駕車有高度危險性,綠茶所為除漠視自己安危,也罔顧公眾安全。

綠茶今年1月間出席經紀公司尾牙時曾說,3年前他以235萬購入奧迪名車,如今已撞爛,最後以50萬低價賤賣,自己現在很守法,不敢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