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酒駕出包頻傳 最慘莫屬林曉培

藝人酒駕時有所聞,常常躍上新聞版面,最慘的就是唱將實力派歌手林曉培。(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藝人酒駕時有所聞,常常躍上新聞版面,最慘的就是唱將實力派歌手林曉培。(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6/10/10 14:18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藝人酒駕時有所聞,常常躍上新聞版面,最慘的就是民國96年,唱將實力派歌手林曉培,他與友人在夜店狂歡後,無照酒駕撞死女護士,呼氣酒測值達1.1,被家屬痛批是「殺人兇手」,演藝事業立刻中斷,至今仍不見起色。

前籃球國手洪濬哲的兒子洪其德,他以前也是知名通告藝人,就在林曉培撞死女護士隔年,他也在屏東墾丁「二度」酒醉駕車,撞死1名洗碗婦,當時他的呼氣酒測值達1.28,而他下跪道歉也不被家屬接受,經過這次事件,洪其德除在演藝圈銷聲匿跡,也與家人關係降至冰點。

知名男模黃志瑋也因酒駕在自家門口翻車,當時他滿臉是血自行爬出車外,被送警所時還搖搖晃晃、大翻白眼,醜態畢露。而知名主持人吳宗憲也曾載辣妹被攔檢到酒駕,他甚至在車上耍賴近1小時不下車,可說是為大眾做了最差示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