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白天賣餐晚上賣毒 混摻各式毒品稱新菜

陳嫌將玻璃工藝品改裝成龍頭吸食器。(記者劉慶侯攝)

陳嫌將玻璃工藝品改裝成龍頭吸食器。(記者劉慶侯攝)

2017/01/17 13:5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白天從事餐飲業的男子陳永忠,晚上卻變身毒梟,是暗中經營毒品的盤商;他還自詡為藝術收藏家,喜愛購買玻璃工藝品,再自行切割後燒製成毒品吸食器,除自行觀賞使用外,還送給下游毒蟲「收藏」。

北市刑大偵五隊昨日得知陳嫌要在新北市租住處,舉辦他的38歲生日性愛轟趴,立即派出大批警方前往查緝,當場逮陳嫌等7人,起獲大批各式毒品。

警方調查,陳嫌隱身住宅區,經常大肆舉辦性愛毒趴,為規避員警查緝,只要是他認定的熟客,均人手一支鑰匙可自由進出。

他還自行研發號稱「色、香、味」俱全的「新菜」,其實是各式口味的混合型毒品,並加工填裝於膠囊、咖啡包、奶茶包等,更標榜精緻、純手工捲菸服務,對外販售各式混合型毒品。

此外,陳嫌聲稱熱愛藝術,經常在網路購買玻璃藝品,自行加工燒製成吸食器組,販毒時加碼贈送各式造型的吸食器組,或提供前來消費的毒犯使用。

警方昨前往新北市蘆洲區陳嫌住處查緝時,陳嫌正舉辦生日性愛毒趴,客廳及房間內正同步以投影機播放性愛影片,大量情趣用品散落一地,現場氣氛熱絡,陳嫌等人突見警方登門拘捕,頓時傻眼驚慌失措。

警方逮捕主嫌陳永忠等共7人,查扣安非他命213公克、愷他命159公克、搖頭丸80公克、摻有毒品愷他命的咖啡包422公克、混合型毒品原料584公克、大麻3包、梅片1包、迷姦藥丸、膠囊數包、捲菸器、吸食器數組等證物。全案警詢後依違反毒品罪嫌,將陳嫌等7人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陳嫌將玻璃工藝品改裝成毒品吸食器。(記者劉慶侯攝)

陳嫌將玻璃工藝品改裝成毒品吸食器。(記者劉慶侯攝)

警方查獲大批各類毒品。(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獲大批各類毒品。(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