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一樣的隊友!大喊「4號拿出來!」助警破毒窟

警方查獲毒品、吸食器等證物。(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查獲毒品、吸食器等證物。(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6/10/28 14:5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李姓男子涉嫌租屋賣毒,毒蟲搞不清他住哪間房,在大樓社區大喊:「4號(海洛因)拿出來!」且因安毒臭味經常逸出,住戶不堪其擾報警搗破毒窟。

林園警分局偵查隊10月初接獲線報,綽號「忠仔」的李姓男子與女友在林園區租屋,聚眾施用毒品,經偵查發現45歲李嫌(毒品前科)住在文化街某棟大樓內,展開跟監。

林園警方同時接獲報案,指稱該大樓某房間出入人員複雜,經常有臭味飄出,夜半時毒癮難耐的毒蟲顧不得觀感,在社區內大喊:「4號拿出來!」囂張行徑影響住戶安寧。

林園警分局偵查隊、昭明派出所24日前往搜索,逮捕李嫌,現場查獲毒品安非他命4包(1.82公克)、海洛因1包(0.42公克)、吸食工具、注射針筒、電子磅秤等證物。

員警還在屋內辦案時,有名男子拿著鑰匙自行開門入內,結果是自投羅網,員警一眼認出他就是數月前持毒被港埔派出逮捕36歲張姓男子,且在他身上起出海洛因1包(4.3公克)、安非他命2包(20.94公克)。

李、張2嫌應訊時均否認販毒,避重就輕說毒品為自己吸食,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將2人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