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傷男無故攻擊救護車 折雨刷、將血液抹車體

受傷的中年男子無故攻擊救護車,留下斑斑血跡。(記者陳恩惠翻攝)

受傷的中年男子無故攻擊救護車,留下斑斑血跡。(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7/01/03 22: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社子地區今天晚間發生一起男子酒後受傷,卻無故攻擊前往的救護車的事件,由於報案人表示,男子疑似精神病患者,可能還罹有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病症,讓救護人員不敢鬆懈,沒想到受傷流血的男子,不僅攻擊抵達的救護車,折斷後車窗雨刷,還將自身的血液抹在救護車的車體,最後經警消合力,將他約束後,送醫治療。

台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今天晚間9時25分據報,指稱北市延平北路七段107巷內,有酒醉男子不知何故受傷流血,消防局派遣第四救災救護大隊士林中隊後港分隊的1部救護車前往救護,沒想到才抵達巷口,受傷男子抓狂似地突然衝上前徒手攻擊救護車,企圖破壞救護車體的物件。

消防局表示,由於報案人指稱,男子可能還罹有後天免役缺乏症候群的病症,救護人員不敢大意,以最高防護規格對待,看見男子不斷攻擊救護車,造成救護車駕駛座側後照鏡折歪,車窗後雨刷斷裂,方向燈、玻璃及車體多處染有男子血跡,趕緊呼叫支援並請求轄區警方協助,總共出動3部救護車12名救護人員到場。

消防局說,由於男子拒絕配合,多名消防人員身著隔離衣,全副武裝與到場的警方合力,奮戰47分鐘終於順利使用束帶將他約束制伏,然後迅速送醫救治,但男子相當不配合,不僅拒絕透露自己的姓名、年籍、住處等個人資料,對於自己身上的傷如何弄的,也不說明。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男子雖然受傷,仍施蠻力折斷後窗雨刷。(記者陳恩惠翻攝)

男子雖然受傷,仍施蠻力折斷後窗雨刷。(記者陳恩惠翻攝)

救護車後窗雨刷被折斷。(記者陳恩惠攝)

救護車後窗雨刷被折斷。(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