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站內隨機傷人 林姓嫌犯今遭起訴

林姓男子上月突然暴走朝2名陌生女子揮拳攻擊,事後騎機車逃逸途中又無故毆打另名女子。(記者陳恩惠翻攝)

林姓男子上月突然暴走朝2名陌生女子揮拳攻擊,事後騎機車逃逸途中又無故毆打另名女子。(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12/28 13:38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上月29日中午,台北捷運劍潭站驚傳一起隨機攻擊事件,當時正準備與母親一起去做精神醫療諮詢的林姓男子,突然暴走朝2名陌生女子揮拳攻擊,事後騎機車逃逸途中又無故毆打另名女子,當晚即遭警方逮捕,經3名被害人提告,士林地檢署今依傷害罪嫌起訴林男。

檢警調查,上月29日中午12時許,32歲的林男本與母親及醫檢師相約做精神醫療諮詢,不料他在捷運劍潭站內突然無故暴走,揮拳朝正要刷卡進站的18歲許姓女大生一陣亂打,造成許女跌倒、臉部挫傷,林母見狀忙將兒子帶開,但林男隨即又轉身朝正在講電話的37歲李姓女子揮出多拳,將李女打到腦震盪後症候群及外傷性頸部筋膜炎。

這時林男眼見捷運保全趕來,急奔出站騎機車逃逸,經過成淵高中時又停車朝走在人行道上的洪姓女子後腦連毆數下,接著再度騎車離開,警方隨即透過手機訊號尋人,當晚在雙溪公園殘障廁所內逮獲呆坐在馬桶上的林男,並查出他早在去年7月就曾發病毆打2名路人。

林男到案坦承犯行,供稱是因不滿母親強迫他就醫、吃藥才打人,也坦承自己未定時服藥,士檢今予以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