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賊赤腳狂奔 還是跑輸警察

曾嫌認為打赤腳跑得快,卻仍跑輸警察。(記者張瑞楨翻攝)

曾嫌認為打赤腳跑得快,卻仍跑輸警察。(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11/17 10:5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體力差?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員警,參加常年訓練跑完3000公尺,返回東區所途中,在路上見一輛贓車,員警攔查時,曾姓駕駛加速逃逸,卻在一處路口突然煞車,脫下鞋子棄車逃逸,他認為打赤腳跑得比較快,卻仍跑輸給剛跑完3000公尺的員警,不到100公尺就被逮捕,他還跑得狂吐一地,躺在地上猛喘氣。

員警是在本月16日下午3時許,參加常年訓練3000公尺跑步結束後,驅車返回東區所途中,見前方紅色自小客車是該所本月2日受理的失竊車輛,曾姓駕駛(42歲)不停車,反而猛踩油門加速逃逸,卻在東區精武東路右轉至振福路口時,曾姓竊嫌突然急煞車棄車逃逸,他跑了10多公尺,又突然停下腳步,把鞋子脫掉,但不到100公尺就被逮捕。

曾嫌坦承於本月14日下午,在東區十智街竊車代步,僅開了2天,就被警方查獲,他說,自認打赤腳跑步比較快,卻沒想到仍跑輸警察,全案依竊盜罪嫌法辦。

相關影音(警方提供)

體力差?曾嫌被捕時狂吐,躺在地上猛喘氣。(記者張瑞楨翻攝)

體力差?曾嫌被捕時狂吐,躺在地上猛喘氣。(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