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曬衣遭竊不報案卻爆料 警循線逮家貧單親媽

45歳的周姓單親媽,一時貪小便宜偷鄰居曬的衣服。(記者陳恩惠翻攝)

45歳的周姓單親媽,一時貪小便宜偷鄰居曬的衣服。(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10/27 19:4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45歲的周姓單親媽媽,日前下班行經鄰居家時,看見屋簷下晾曬的紅色T恤好看,於是順手牽羊、扯下偷走,郭姓女屋主發現失竊,卻未向警方報案,反倒向議員投訴,士林警分局後港所獲悉主動偵辦,今天找到周女、起出那件上衣,全案依竊盜罪函送,周女警訊時相當後悔,承認自己家貧,才會貪小便宜。

周姓單親媽媽到案供稱,她在公司打零工,單身扶養孩子,日子過得比較緊,那天下班回家,經過時,不知為何,突然將屋簷下掛的紅色T恤順手拿走,返家後也不敢穿,現在被查到,她願意將衣服還回去,她發誓只拿這一次。

士林警方說,3天前某議員突然反映,表示位於北市承德路四段的承德國宅內,有住戶洗衣掛在門前屋簷下晾乾,女屋主的1件上衣又遭不明女子偷走,議員指控,這已經是該名郭姓女屋主第5次遭竊,但警方清查過往的報案記錄,卻從未有此類案件,通知郭女前來完成報案,她才不好意思表示,「從沒報過案!」

不過郭女卻向議員投訴,租住在國宅這近一年的時間,包括衣服、鞋子連這次已經被偷過5次了,詳細算算,損失至少也有數千元,聽說附近鄰居也有被偷的情形,但不知他們有沒有報案。

後港派出所調閱國宅內的監視器,發現有名戴眼鏡、雙手提滿餐盒的女子經過郭姓女屋主家門前,,卻停下來,順手拿走掛在旁邊的衣服,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其實通通都被錄下來,警方循線找到住在附近的周女。

士林警方說,後港地區的北市承德路國宅及其周邊,今年元月至本月(10)中旬止,除了郭姓女屋主日前遭竊案,另外發生過的夾娃娃機竊案、彩券行老闆皮包遭竊、超商蜆精失竊等,總共7件竊盜案件全都偵破、逮到竊嫌也尋回失物,破案率高達百分百,呼籲民眾遇事立刻報案,以便警方查緝。

相關影音

士林警分局後港派出所副所長洪子榮。(記者陳恩惠攝)

士林警分局後港派出所副所長洪子榮。(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