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迷途2個多月 從彰化走百里到桃園

黃男離家2個月,終於可以回家了。(記者鄭淑婷翻攝)

黃男離家2個月,終於可以回家了。(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6/10/17 12:39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家住彰化縣的45歲黃姓男子,因車禍腦部受損、記憶力下降,2個月前出門後忘了怎麼回家,一路從彰化迷途到桃園,昨天下午4點多巡邏員警發現詢問,黃男叨念著:「我不知道怎麼回家,可以幫我找家人嗎?」警方透過系統交叉比對百筆失蹤人口系統,發現住在彰化的黃男特徵相符,電詢家人果然傳來好消息。

警方表示,同安派出所警員劉立夫、童元毅,16日下午4點多巡經桃園區國路,有名男子在路上徘徊,衣服單薄又髒污,由於近日天氣不穩、時晴時雨,警方擔心男子處境趨前詢問,男子只是念著:「我不知道怎麼回家。」問員警可不可以幫他找到家人。

員警將男子帶回派出所,男子僅知自己姓黃,其他問題多是答非所問,員警改以系統過濾出100多筆資料,逐一比對有名住在彰化、45歲的黃姓男子特徵相符,家人今年7月通報失蹤協尋,電聯家人確認「就是他」。

黃男家人北上相認並透露,黃男因車禍造成腦部受損,記憶力下降、情緒不穩,過去曾有出門忘了怎麼回家的紀錄,2個月前他又趁家人不注意離家,家人找遍鄰近村莊都沒消息,沒想到他會從彰化迷途到桃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