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天前涉竊被請回 再偷機車代步又被捕

范男帶領警方起出被拆解後的贓車殘骸。(記者黃美珠攝)

范男帶領警方起出被拆解後的贓車殘骸。(記者黃美珠攝)

2016/09/18 15:22

[記者黃美珠/新埔報導]35歲范姓男子4天前才因為竊盜罪嫌被捕,當天獲檢方請回,他立刻又在新埔偷機車代步,為免東窗事發,還跟朋友一起把機車「分屍」,把殘骸推落118縣道下的馬武督溪谷。今天范男被眼尖的新埔警分局偵查隊偵查佐申嘉文、鍾志杰發現,手到擒來,也起獲了前述機車「屍骸」,訊後將被依竊盜罪嫌法辦。

警方表示,范男本月14日剛因竊盜罪嫌,和另名張姓竊盜通緝犯一起被捕落網,移送新竹地檢署後獲請回。警方調查發現,沒有代步工具的范男,原本一路從竹北要走路回關西錦山山區。沒想到走到新埔中正路渣打銀行前,他再偷1輛機車代步,整個作案過程被銀行前的監視器拍下。

而范男為了掩人耳目,回到關西後,還讓朋友把機車拆光,最後直接把機車殘骸推落羅馬公路邊坡企圖毀屍滅「機」。

今天下午約1點半,他人在牛欄河附近出現,被眼尖的新埔偵查隊偵查佐申嘉文、鍾志杰發現,因此立刻逮捕他,果然也在羅馬公路旁邊坡起獲只剩下殘骸的失竊機車。

眼尖的新埔偵查隊幹員們押解范男(右)取贓。(記者黃美珠攝)

眼尖的新埔偵查隊幹員們押解范男(右)取贓。(記者黃美珠攝)

被范男偷走代步後再拆解丟棄的機車。(記者黃美珠攝)

被范男偷走代步後再拆解丟棄的機車。(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