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8歲士官長上吊自殺被國一兒發現 疑似有經濟壓力

一名於高雄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服役的江姓士官長,今上午8點多被國一的兒子發現,於中正預校職務宿舍客廳內上吊自殺,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圖為預校校門。(資料照)

一名於高雄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服役的江姓士官長,今上午8點多被國一的兒子發現,於中正預校職務宿舍客廳內上吊自殺,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圖為預校校門。(資料照)

2016/08/30 1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於高雄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服役的江姓士官長,今上午8點多被國一的兒子發現,於中正預校職務宿舍客廳內上吊自殺,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據步指部指出,該名士官長曾因精神方面問題被列為輔導對象。另有消息則指出,江姓士官長和妻子育有2子2女,加上100多萬的房貸,疑似有經濟壓力,但確切的輕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步指部:江姓士官長曾因精神問題就醫

今上午8點多38歲的江姓士官長於中正預校官舍寢室裡疑上吊自殺。目前就讀國一的兒子在上學前發現此事,趕緊告知媽媽並報警處理,士官長於8點半被送國軍高雄總醫院急救,10點15分時仍宣告不治。

《中央社》報導,步指部指出,該名士官長曾因精神方面問題在國軍高雄總醫院就醫,並被部隊列為輔導對象,近日休假4天在宿舍與家人共處,沒想到今天卻發生憾事。

《聯合報》報導,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政戰主任盧永森說,江姓士官長平日表現良好,軍旅生涯零處分,對工作要求高,和妻子共同撫養4名小孩,分別就讀國中、小。

《聯合報》報導提到,士官長薪水一個月約5萬7千多元,江姓士官長不僅要撫養4名孩子,還有100多萬的房貸,疑似有經濟壓力,不過確切的輕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