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外交官伸鹹豬手還說… 女子堅持要告

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副代表都庫哈里。(圖擷取自Halil İbrahim Dokuyucu臉書)

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副代表都庫哈里。(圖擷取自Halil İbrahim Dokuyucu臉書)

2016/08/22 14: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副代表都庫哈里(Halil Ibrahim Dokuyucu,31歲),日前被爆料7月3日前往台北市安和路某夜店消費時,酒醉後做出騷擾女客、踹車、襲警等脫序行為。當時遭騷擾的女客今天現身說法,向媒體還原事發經過,並表示堅持提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當天遭騷擾的女子Zoe出面表示,案發當時她獨坐一桌,都庫哈里跑來搭訕,但一來就貼近到「快要親到我的距離」,她先是禮貌性的婉拒對方,沒想到都庫哈里開始毛手毛腳,不僅試圖熊抱,手還順她的頭髮摸到胸、腰、臀,甚至直接出言不遜的說,「I wanna fuck you!」讓Zoe非常生氣。

Zoe後來以去廁所為藉口擺脫糾纏,直到新聞出來後她才知悉對方身分,她認為都庫哈里身為外交官,做出極端失禮行徑竟還一副沒有悔意的樣子。她嚴正表示,都庫哈里若沒有公開道歉並離開台灣的話,她將堅決提出性騷擾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