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耳其使節爆怒原因曝光 搭訕台妹被要求「離開」

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副代表都庫哈里(左下角),上月初在台北市安和路夜店大鬧毆警。(資料照,記者邱俊福翻攝)

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副代表都庫哈里(左下角),上月初在台北市安和路夜店大鬧毆警。(資料照,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6/08/17 1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副代表都庫哈里,上月3日赴台北市安和路「卡內基」酒吧消費,酒醉搭訕、騷擾女客,遭該店保全人員制止請出店外,竟現場大鬧,毆打、拉扯趕赴現場處理的員警,但因為他有外交豁免權,在警訊後已由檢方裁示請回。但衝突發生的細節也進一步曝光。

警方調查,31歲的都庫哈里,上月3日凌晨1時許,在夜店內欲搭訕女客,因持續有騷擾行為,被保全請出店外,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安和路派出所據報後所長游進軍立刻啟動快打部隊,率大批警員趕抵,但副代表都庫哈里仍不聽警方勸阻,執意進入店內,跟警員發生拉扯,並以腳踢踹行經的自小客車,被帶返派出所管束。

警方進一步說明事發過程指出,案發當時,都庫哈里帶著幾分醉意,對店內不相識的台籍女客人攀談,但女子不欲理會並要求離開,迫使服務生出面勸導,因而引來都庫哈里不滿,不僅持續對該女子騷擾,甚至還騷擾店內其他客人,衝突於是爆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