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牌「尿遁」摸上床 趁人妻熟睡上下其手

男子打牌打到朋友家的臥室,還對友人的妻子上下其手,被士林地檢署起訴。(圖擷自Google地圖)

男子打牌打到朋友家的臥室,還對友人的妻子上下其手,被士林地檢署起訴。(圖擷自Google地圖)

2016/08/21 01:1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31歲李姓男子,過年期間受邀到八里友人家打麻將,凌晨藉著找廁所為由,溜進友人臥室,並對熟睡的友人妻上下其手,被害人妻驚醒尖叫,友人才知誤交損友,報警逮人;由於李男5年內曾犯有賭博罪,屬於累犯,士林地檢署偵結,根據被害夫妻手繪現場相關位置圖,依乘機猥褻罪將李男起訴。

起訴書指出,今年2月9日農曆大年初二晚間,李姓男子受友人邀約「三缺一」,當日晚間8時前往友人位於新北市八里區的住處打牌,一夥人打到翌日凌晨1時許,李男趁友人妻獨自一人在主臥室內熟睡,無法抗拒之際,竟溜進主臥室內,躺在人妻身旁,將她的內外褲褪到小腿處,然後襲胸撫摸,乘機猥褻得逞。

李男承認有去主臥室,也碰了友人妻的胸部,但他辯稱,是為了找廁所小解,才會誤闖,根本不知道有人在裡面睡覺,至於襲胸一事,完全是「不小心」碰到的。

李男友人氣呼呼大罵自己「引狼入室」指稱,李男說要去廁所,一去就是半小時,還從他的主臥室走出,妻子尖叫追出大罵,他才知友人不軌,況且他家廁所與主臥室位置明顯就是相反的方向,根本不用經走廊進臥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