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潔哥」訪波多野結衣遭辱 鄉民賠1萬換撤告

據了解,「潔哥」共提告20多名網友。(圖擷取自潔哥臉書)

據了解,「潔哥」共提告20多名網友。(圖擷取自潔哥臉書)

2016/08/16 17:05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網路紅人「潔哥」去年4月24日在直播節目上訪問日本女星波多野結衣,因為提問不夠麻辣,遭部分網友嗆罵狂酸,劉姓男子、鄭姓男子、林姓男子分別在網路留言辱罵『我想舔潔哥的XX』、『X一直問我吃的,怎麼不吃我的XX』、『主持人超廢』等語,「潔哥」不滿提告妨害名譽,3人坦承犯行,各賠償「潔哥」1萬元換取撤告,新北地檢署因此今予3男不起訴處分。

針對此事,當時「潔哥」在臉書上發表聲明,因為在節目上沒有順網友的意,問一些成人影片的問題,就被罵的很難聽因此提告,因為日本那邊不准提問而且當天波多野結衣遲到,導致準備不足,但被罵也實在很難理解。

據了解,「潔哥」共提告20多名網友,不少地檢署都有偵辦,士林地檢署今年4月偵結,一名挨告網友賠償5千元,換取緩起訴處分1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