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多野結衣代言悠遊卡惹議 潔哥:假道學笑死人

潔哥認為波多野結衣不偷不搶,政客們表面上道貌岸然,私底下夜夜笙歌。(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潔哥認為波多野結衣不偷不搶,政客們表面上道貌岸然,私底下夜夜笙歌。(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5/08/27 2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悠遊卡公司找來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當代言人,此事引起各界議論,網路紅人兼實況轉播主持人「潔哥」李秉潔在臉書大砲抨擊,認為悠遊卡上的圖片沒有露點,怎麼會有不良影響?「一堆假道學,口嫌體正直,笑死」。

潔哥在臉書上指出,「表面上道貌岸然,私底下夜夜笙歌的政客可不少」,波多野結衣不偷不搶,況且悠遊卡上的圖片也沒有色情成分,怎麼會聽到「有人說小孩看了悠遊卡跑去當AV女優怎麼辦?」她認為現在網路發達,孩童可以任意接觸到任何資訊,因此家庭教育比較重要,假若真的擔心,「帶去森林裡長大啊!絕對清新健康純真無瑕哦!」

潔哥在文末借用律師呂秋遠在臉書上發表的文句「對貪污無能的政治人物這麼寬容,對不偷不搶的AV女優這麼嚴厲」。

潔哥大砲抨擊,認為批評波多野結衣的人是假道學。(擷取自潔哥臉書)

潔哥大砲抨擊,認為批評波多野結衣的人是假道學。(擷取自潔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