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潔哥訪波多野沒聊A的 網友開譙罰5千

2016/04/11 06:00

訪問繞著小吃打轉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號稱擁有30公分事業線的「潔哥」李秉潔,去年主持「與鄉民有約」網路節目,訪問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鄉民們頗期待這場訪談,但兩人卻繞著小吃等話題打轉,獨不見A片等辛辣提問,鄉民認為內容太嚴肅,李姓網友甚至留言謾罵「X你娘低能」,甚至公然約炮「可以跟我來一發嗎?」潔哥認為不能縱容網友不當留言,對10多名網友提告公然侮辱,士林地檢署予李男緩起訴1年,但須賠償5千元。

潔哥昨受訪表示,提告不是為了錢,是為了給對方教訓,5千元一半會給當初幫忙處理的朋友,一半要捐給流浪動物機構。其餘挨告的網友,依經濟狀況來談緩起訴條件,好一點是1萬,差一點就是5千。

PTT邀請波多野結衣上網路直播節目,去年4月24日由李秉潔主持,過程約48分鐘,由於經紀公司篩選問題,不少鄉民認為訪問內容太枯燥嚴肅,希望她能問波多野結衣有關A片的事,但在經紀公司約束下,她連「拍片」兩個字都不能提到。

多名鄉民口出惡言

多名鄉民因此在網路口出惡言批評,31歲李男甚至在留言區寫下「X又從電腦扯到吃」、「低能訪問」、「嘴砲啦」,甚至直接要求李秉潔「可以跟我來一發嗎?」

李秉潔認為,「不足的地方我會改進,但罵我父母就是不行」,認為不能縱容網友不當留言,事後向北市警信義分局報案,她表示「有錢也是捐給流浪狗」。由於李秉潔一次提告10多人,高檢署已分案移轉各管轄地檢署偵辦。

10多人挨告 1人賠錢換緩起訴

其中士林地檢署認為,李男所涉為輕罪,且過去無前科,素行良好,應無再犯之虞,予緩起訴1年,必須於確定後2個月內,支付李秉潔5千元損害賠償。

D奶網路節目主持人李秉潔現年31歲,常主持展場活動,因言論犀利,評論時事一針見血爆紅,喜好電玩及動漫,實況播出打電動常髒話不斷,率直個性頗受網友歡迎,被暱稱為「潔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