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號彈從天降 載妹夜遊火光中遭砍傷

警方將連男等人送辦。(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將連男等人送辦。(記者余衡翻攝)

2016/07/29 14:05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今天凌晨0點多發生當街砍殺案,以24歲黃姓男子為首的11男5女,疑因載妹夜遊太過招搖,遭另外20多名青少年從對街丟擲信號彈後持刀揮砍,造成2人分別受到輕重傷,還有1部機車被燒半燬,警方已陸續逮捕6名涉案人。

據了解,黃男等人昨天深夜先在新北市三重區重新橋下集合,準備騎機車沿台7乙線公路前往桃園山區夜遊。今天凌晨0點多,一行人停在樹林區環漢路、八德街口聊天,疑因載妹招搖太過吵鬧,突然遭對街不明人士丟擲數枚信號彈,民眾以為發生火災立刻向119報案。

眾人見狀嚇得棄車往巷弄內四處逃竄,多名男子在火光中跨越車道持利器揮砍,黃男及李男子閃避不及遭劃傷,其中黃男遭劃破左腹部,腸子外露大量出血,目前還在醫院觀察,李男則手臂遭劃傷無大礙。

警、消人員表示,原先收到機車火警報案,前往現場空無一人但有1部機車陷入火海,撲滅火勢後循血跡在附近巷弄裡尋獲受傷倒地的黃男,李男男子見警方抵達,也出面表示自己受傷。警方在現場找到使用過的信號彈彈殼,漏夜調閱監視器陸續逮捕連姓、丁姓、李姓、蔡姓、陳姓、周姓男子等6人。

連男等人供稱,昨天深夜原與他人相約在土城談判,但行經黃男等人聚集處時,看不順眼對向多名男子載妹高分貝談笑,大伙不爽立即停車朝對方丟擲信號彈,並衝向對方砍殺,全案目前依傷害、殺人未遂、毀損及公共危險罪持續偵辦中。

相關影音

連男等人在火光中砍殺對方。(記者余衡翻攝)

連男等人在火光中砍殺對方。(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