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猶豫2小時決定拿「小袋錢」 堅稱拾金不昧

柯姓男子(後方戴口罩者)拾獲黑色塑膠袋,裡面裝454萬餘元現金。(記者陳薏云翻攝)

柯姓男子(後方戴口罩者)拾獲黑色塑膠袋,裡面裝454萬餘元現金。(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6/07/21 0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銀ATM遭駭盜領案又有重大進展!警方借提主嫌安卓斯,照他畫的地圖搜索,昨天白天在台北市內湖區西湖公園山坡地的垃圾堆,找到一包黑色手提袋,內有1263萬900元;晚上又有一對柯姓父子報案,稱在西湖公園旁停車場拾獲鉅款,警方清點共有454萬1200元。據了解,柯姓男子昨天白天就撿到錢,在兒子勸說下,晚上報警,且堅持自己是「拾金不昧」。

本報報導,警方透露,撿到400多萬的柯男表示,他平常會去餵貓餵狗,昨天清晨在公園突然看到一個電腦包,打開發現裡面都是現金,接著又發現大型行李袋,裡面也都是現金,他在兩袋錢前駐足近2小時,猶豫要帶走哪一袋。後因想起新聞報導一銀案疑「黑手黨」操控,他怕被報復,所以只拿走小袋。

據《中央社》報導,員警也透露,柯姓男子作筆錄時,稱會交出這麼大筆金錢,是怕別人對他不利,堅稱絕對是「拾金不昧」。但他「早上撿錢、晚上報案」,因此警方對其說法持保留態度,至於有無涉及侵佔,警方表示仍須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