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逃逸外勞搶6瓶啤酒 換來坐牢7年2月

2016/07/18 13:11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印尼籍逃逸移工蘇哈弟(原名SUHARDI)疑因缺錢花用,去年11月凌晨搶劫超商,持鋼刀攻擊、殺傷大夜班店員,脅迫稱「我要啤酒」,搶得價值210元的金牌啤酒6瓶後逃逸,警循線將他逮捕,高等法院依攜帶兇器強盜罪,判他7年2月徒刑,服刑後驅逐出境;此件犯案判刑結果,等於是搶不到30元需坐牢1年的代價。

判決指出,去年11月21日凌晨1時48分,21歲的蘇哈弟因逃逸後缺錢花用,他持鋼刀進入新北市三重忠孝路一間超商,觀察店內格局,李姓大夜班店員見他東張西望,好心上前幫忙,他先佯稱購買啤酒,趁李男進入倉庫拿啤酒時,突然尾隨其後,以左手掐住他的脖子,並作勢揮砍。

李男見蘇哈弟情緒激動,勸他說「你要什麼?我給你,你就離開」,蘇哈弟答說「我要啤酒」,此時,李男聽到有客入進入超商,大喊「救命」,蘇哈弟情急之下拿刀刺向李男胸部,但沒有刺到,2人發生扭打,李男頸部、左手掌當場被劃傷,鮮血直流,蘇哈弟只能隨手抓起1手啤酒,逃離現場。

蘇哈弟離開超商後,先至附近公園變裝,將一身紅色帽T換成預藏在背包內的白色上衣,隨即從容離去。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等資料,將他查獲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