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拾金500元不昧! 頂烈日送交警察

20歲賴女拾得500元拾金不昧,頂烈日騎車交警察招領。(記者林嘉東攝)

20歲賴女拾得500元拾金不昧,頂烈日騎車交警察招領。(記者林嘉東攝)

2016/07/12 16:07

〔記者林嘉東、吳政峰/基隆報導〕賴姓小姐午後與媽媽在基隆一家超市外,撿到一張面額500元紙鈔,她與媽媽頂著烈日,騎了2公里交給警方;賴女邊擦汗邊說:「撿到錢就是要交給警察啊!」

剛大學畢業的20歲賴姓小姐,笑容甜美;她今天下午2點與媽媽共進午餐後,就近至基隆市復興路全聯福利中心買飲料。賴女與媽媽買了飲料、冰品,才走出超市外,就在下階梯時發現,階梯上竟有一張500元鈔票;賴女未據為己有,撿起後與媽媽騎車一起交給派出所。

賴女說,遺失500元的失主一定很懊惱,一定很希望能找回來,她交給警方,就是希望警方能趕快找到失主。

警方指出,超市內、外都有裝設監視器,警方會根據賴女拾獲500元的時間點,往回追查,希望能趕快找到失主。不過,警方也指出,若遲未找到失主,經公告 6個月後,仍無人招領時,這500元就歸拾得的賴女所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