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猛力「K毒」:心情變好了

柯文哲在台上玩「棒球九宮格」,使出全力丟擲棒球,展現打毒決心。(記者陳薏云攝)

柯文哲在台上玩「棒球九宮格」,使出全力丟擲棒球,展現打毒決心。(記者陳薏云攝)

2016/07/02 20:32

[記者陳薏云/台北報導]暑假來臨,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於信義區香堤廣場舉辦「105年青春專案犯罪預防宣導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及藝人羅志祥也到場宣導青少年勿碰毒,柯文哲表示,「我們應該把吸毒者當成病人,而非罪犯」,並與代言人羅志祥及台北市各警分局長在台上以大鐵鎚擊破保麗龍製的「K」字,柯P也在大槌揮下後直呼心情變好,露出難得的柯氏笑容。

柯文哲與羅志祥進行棒球九宮格「打K」遊戲,為彰顯決心,柯P投球顆顆夠力,甚至差點打到攝影師。柯P表示,各局處如教育局、社會局、衛生局等,應聯合加強管控,減少施用毒品人口,也不忘叮囑:「我知道北市警察很努力在打毒,但吸毒的人好像都沒有減少」,應更勤奮查緝毒品,向上追源,達到「斷絕供給」的成效。

柯P也講出自己當醫生時的經驗,表示吸毒者的下場都很慘,「尤其是碰K他命的,膀胱萎縮都要包尿布」,後也頒贈感謝狀予活動代言人羅志祥,希望其發揮藝人影響力,讓青少年有個精彩但健康的暑假。

為了吸睛,活動也請來刑大特勤中隊現場進行戰技表演,在信義區中垂降、攻堅等,並搭配演練爆炸聲,讓現場民眾身歷其境,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也結合警政相關單位,在現場擺設36個攤位,讓民眾透過活動了解反毒相關法令,並擺設6個闖關活動,完成後更能獲得行動電源、束口袋等禮品,也有可愛的警察大頭娃供民眾拍照,讓現場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活動現場安排警察大頭寶寶供民眾拍照。(記者陳薏云攝)

活動現場安排警察大頭寶寶供民眾拍照。(記者陳薏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