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販毒被黑吃黑 藥頭囚仲介私刑「照3餐問候」

19歲無前科的主嫌邵怡翔和同夥,落網後一副不在意的樣子。(記者陳恩惠攝)

19歲無前科的主嫌邵怡翔和同夥,落網後一副不在意的樣子。(記者陳恩惠攝)

2016/06/22 18:1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邵姓男子等人涉嫌因毒品買賣糾紛遭到黑吃黑,將居中仲介之邱姓男子等3人囚禁,並持續對邱等3人毆打;台北市內湖警分局偵查隊據報,確認邱男等人遭囚禁的汽車旅館後,展開攻堅,順利救出邱、陳等人質,當場逮捕以邵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共6人,並查扣開山刀、西瓜刀、折疊刀、彈簧刀、球棒、膠棒、電擊棒、束帶、信號彈、鐵鍊、手套等凶器,全案依毒品、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目前仍在聯勤司令部第三地區指揮部服役的19歲男子邱漢斌,因同梯的徐男表示欲購買1公斤K他命毒品,邱於是透過2名陳姓男子居中引介,向邵嫌購毒,邵的售價70萬元,雙方約定週日(19日)凌晨3時在新竹縣竹北市某麥當勞前進行交易。

警方說,邱和2名陳姓介紹人一塊搭徐姓買主及其友人的車前往,抵達交易地點時,由邱將毒轉交徐,徐使出調虎離山之計,佯裝要下車清點70萬元貨款,讓邱及2陳跟著下車,就在這當頭,徐突然轉頭跑上車,加速和友人揚長而去,留下一票錯愕的邱、2陳,及等在暗處取款的邵嫌等人。

警方說,卲嫌不甘損失,下令將邱及2陳等3人強押上車,當場帶回新北市汐止區某汽車旅館囚禁,由於邵等人沒想到會遭黑吃黑,將氣轉發在邱等3人身上,拘禁期間除每天換地方外,還動用私刑「照三餐問候」,分別以膠棒、電擊棒將邱男等人打得體無完膚,還用束帶綑綁。

警方說,被拘3人中,其中1名陳姓男子因與邵嫌熟識,意外獲釋,陳男昨天脫困後,消息才得以曝光;內湖分局據報,驚見邱、陳2人質被囚地點就在警局對面,連夜進行攻堅順利救出,當場逮捕邵嫌與同夥共6人,並搜出開山刀、電擊棒及信號彈等證物,訊後將邵嫌等人依毒品、妨害自由及傷害等罪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在邵嫌拘押人的地方起出開山刀、折疊刀、信號彈等凶器。(記者陳恩惠攝)

警方在邵嫌拘押人的地方起出開山刀、折疊刀、信號彈等凶器。(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