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不下就掐臉 台南驚傳幼兒園虐童案

林燕祝到場但卻吃了閉門羹,主管機關教育局人員要求校方提出監視器畫面也不得其門。(記者王捷攝)

林燕祝到場但卻吃了閉門羹,主管機關教育局人員要求校方提出監視器畫面也不得其門。(記者王捷攝)

2016/06/22 16:1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安南區某幼兒園疑似傳出虐童案,家長今日上午在幼兒園對校方控訴,3歲謝姓女童因吃飯比較慢竟然遭女老師掐臉、強抱,但校方卻不解釋,但校方卻龜縮不解釋,所以請國民黨市議員林燕祝幫忙陳情,起初林燕祝也吃了閉門羹,校方不願交出監視器澄清,不過事得知家長要提告傷害,提供監視器畫面給教育局,態度放軟願意與家長和解。

林燕祝指出,起初園方不願提供監視器畫面,甚至還說即使警方也沒有權力園內德調監視器畫面,家長氣得直接在現場對警員說要向老師提告,最後園方態度才放軟,讓教育局翻拍畫面,家長看過監視器後還得知,這位老師實在有問題,除了謝姓女童外,還打了另外2名學童,園方如此被動,難道是在保護這位老師?

家長控訴,女童在該幼稚園就讀了半年,因為女童吃飯比較慢,可能惹幼稚園的一名女老師不耐煩,女老師疑似用手掐臉施予壓力,導致女童嘔吐,老師見女童吐一地更生氣,又以雙手用力將女童拎出教室,造成臉頰、腋下多處紅腫。

當時家長發現女童身上的傷不只出現一次,加上女童近幾個月來排斥到幼稚園,發覺不對勁,詢問後校方向家長解釋,是因為天氣熱女童自行抓傷,但家長看來看去女童身上的傷比較像瘀傷,沒有抓傷留下的痕跡,因此向校方要求調出監視器畫面。

校方不得已下,帶女童家長看了監視器畫面後,沒想到家長竟發現女老師行為粗暴掐、搓揉女童的臉,氣得要求拷貝監視器要投訴,但校方不肯,因此家長才轉向才向國民黨市議員林燕祝投訴。

林燕祝今天(22日)中午到達學校,但校方仍不願開門,甚至對林燕祝說,即使警方也沒有強制力要求校方提供私人監視器畫面,林燕祝氣得要消防員到場,要消防員以「消防檢查」為由要校方開門,不過仍吃了閉門羹。

事後,警方指出,若家長提告,警方會以傷害案偵辦;教育局也上門察查,發現業者涉及違反幼保法,包括聘用未具教保員資格的工作人員及師生比超額等,已開出罰單將處園方負責人6千到3萬元罰款,目前園方已向家屬道歉,希望與家長和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女童的臉部疑似有瘀傷,家長指控是因為老師見女童吃飯太曼不耐煩,才會掐、柔女童的臉。(記者王捷翻攝)

女童的臉部疑似有瘀傷,家長指控是因為老師見女童吃飯太曼不耐煩,才會掐、柔女童的臉。(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