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詐國防部2千萬 音響廠商10萬交保

「舶克」負責人羅鉅憲、也是光華新天地自治會會長,涉誆稱中國進口的音響設備為台製,詐騙國防部近2千萬元。(記者陳慰慈攝)

「舶克」負責人羅鉅憲、也是光華新天地自治會會長,涉誆稱中國進口的音響設備為台製,詐騙國防部近2千萬元。(記者陳慰慈攝)

2016/06/15 22:3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國防部101年間辦理「政教視聽器材組合音響採購案」,為部隊添購視聽音響供官兵休閒娛樂用,採購案共同供應契約規定,音響禁用中國製,但廠商「舶克國際有限公司」卻涉嫌拿中國貨假冒成台製音響,給國防部驗收,詐取國防部近2000萬元貨款。

新北地檢署檢肅黑金專組檢察官劉文瀚今天上午指揮新北市調處,兵分4路搜索「舶克」辦公室、廠房及「舶克」負責人羅鉅憲住家等地,約談羅姓夫妻,全案朝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嫌方向偵辦。檢方晚間訊後,諭令羅鉅憲10萬元交保,羅妻請回。

檢調指出,「舶克」得標後,交貨給國防部1600多台DVD播放器及800多台的音響設備,貨款共1900萬餘元,涉嫌於交貨時偽造不實產地証明,誆稱中國進口的音響設備為台製,遭人舉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