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縣推薦友善身心障礙者的店家 有機會獲禮券

台東縣社會處號召縣民推薦友善身心障礙者的店家或公家機關。(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縣社會處號召縣民推薦友善身心障礙者的店家或公家機關。(記者王秀亭攝)

2016/06/15 14:15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縣民6月底前向縣社會處推薦對身心障礙者友善的店家或公家機關,就有機會獲得3000元禮券!社會處社會福利科表示,只要是縣內的身心障礙團體或縣民都有推薦權,再經全縣身心障礙者網路票選出特優及優等單位,推薦者即有機會獲獎。

社福科表示,部分身心障礙者因行動不便,或缺乏陪伴者,平日少有出門及參與社會的機會,為鼓勵身心障礙者走出來,利用每年12月3日國際身心障礙日,表揚身心障礙者及績優單位的機會,提前推出票選縣內友善店家及公家單位活動。

例如無障礙空間規劃良好的公家機關、提供貼心小措施的醫療院所,或對身障者服務態度友善親切的小吃店等,都可成為被推薦之列。

即日起受理推薦報名,詳細內容及推薦表格可至台東縣政府社會處網頁「最新消息」下載,或向社會處索取,洽詢電話:089-340720轉110胡絲綺小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