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聽靜海休閒會館欠勞健保費 拍賣高級浴缸、保險箱拍賣

屏東執行分署拍賣旅館的高級浴缸。(屏東執行分署提供)

屏東執行分署拍賣旅館的高級浴缸。(屏東執行分署提供)

2024/03/19 13:0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墾丁後壁湖知名泰式VILLA旅館聽靜海休閒會館,坐擁無敵海景,可惜不敵疫情歇業,積欠勞健保費用,被移送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執行,期間公司雖繳納百餘萬元,但仍有70萬元的欠款尚未清償,執行分署將於3月29日在旅館原址拍賣VILLA內的4個高級浴缸、19個保險箱以及1組卡拉OK,有興趣的旅宿業者、民眾可以前往競標。

屏東執行分署表示,VILLA內的浴缸為純淨白,橢圓形與方形各2個,在窗前泡澡俯看海景非常愜意,是該旅館當初的賣點;保險箱為HOMESUN飯店專用款,適用於各式酒店、旅館、民宿與公司;卡拉OK則包括主機、喇叭、擴音機及電視機等各1台,這次拍賣為二拍,只要底價的一半就有機會把喜歡的物件帶回家,當天上午10點半至11點開放登記及觀覽拍賣物,11點喊價拍賣,可當場刷卡、付現或以本行即期支票繳款,拍賣地點在恆春鎮大光路122之6號。

執行分署指出,因疫情影響,許多餐飲及觀光業者營業受到衝擊,如有說明並提出相關文件,分署本於寬緩執行的立場,審核後會同意辦理分期,與業者共度難關,這件旅館負責人雖曾辦理分期,但在頻頻易主後不堪虧損無法繼續正常繳款,分署遂廢止分期進行拍賣,月初曾拍出旅館內的聲寶小冰箱14台、布沙發、木質書櫃及大廳鏡,所有拍賣所得將全部用於清償滯欠的勞健保費,拍賣詳情請參閱分署官網拍賣公告。

拍賣的保險箱及卡拉OK。(屏東執行分署提供)

拍賣的保險箱及卡拉OK。(屏東執行分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