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擋消防車只為買早餐 違停男咆哮還出手傷人

男子上前打落鍾姓隊員手機。(記者游承霖翻攝)

男子上前打落鍾姓隊員手機。(記者游承霖翻攝)

2016/05/28 12:40

[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不要為了貪圖方便而阻擋消防車通行!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昨天天上午8時許,貪圖一時方便,竟將車輛停放在汐止社后分隊前的紅線區,阻礙到消防車的動線,一名鍾姓隊員發現後勸阻無效,持手機拍照存證,竟遭男子辱罵並動手打落隊員手機,並造成鍾男手腕受傷,隊員決定將對男子提告公然侮辱及傷害。

新北市汐止社后分隊表示,昨日上午8時許,一名男子為了到分隊對面買早餐,貪圖方便將車輛停放在消防隊門口紅線區長達數10分鐘,鍾姓隊員發現後向他勸說請他移車,但男子卻置之不理,鍾男才會拿起手機蒐證,不料男子竟暴走,提著早餐衝到隊員面前咆嘯,其他隊員聽到爭吵紛紛出來關心,看到人越聚越多,男子氣焰更盛越罵越兇,不但辱罵還動手打落隊員手機,造成隊員手腕受傷,警察到場後男子仍不斷叫囂,不理會警員要求出示證件,直接拎著早餐上車,直接踩油門逕自開車離開現場。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消防隊分隊車庫前方皆是禁止停車的黃色網狀線,如果有民眾違規停車,經勸阻無效,會請當地轄區派出所前來拖吊處理,對於這名違停男子辱罵隊員及動手,會支持隊員提告,盼民眾不要違規停車在消防隊車庫前阻礙消防車的動線。

相關影音

男子上前打落鍾姓隊員手機。(記者游承霖翻攝)

男子上前打落鍾姓隊員手機。(記者游承霖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