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停遭拖吊 男持刀追逐與警扭打

母親違停車被拖吊的失控男子與警方爆發扭打衝突。(記者王俊忠翻攝)

母親違停車被拖吊的失控男子與警方爆發扭打衝突。(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6/05/24 08: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南市爆發今年違停拖吊上路後首宗民眾持刀與員警扭打衝突事件!

昨天上午8點多,南市一分局莊敬派出所警員吳鎮宇與民間拖吊車在東區崇德16街拖吊1輛停在紅線上的違停白色小客車,拖吊車將違停車拖離違規地點約20公尺時,違停車的女車主林姓兒子(33歲)發現母親車子被拖走,急忙從住處拿出1把刀鞘未拔的藍波刀追逐拖吊車。

林男先從後方丟出刀子,追呼嚇阻拖吊車,再撿起刀子,打開拖吊車車門,持刀要脅拖吊車司機把小客車放下。吳員見狀上前奪下林男手上的藍波刀,雙方爆發扭打肢體衝突,吳員右眼角、嘴角與脖子等身體多處受傷、褲子遭扯破;林男身上也有多處擦、挫傷。

一分局獲報後派員到場支援,將林男帶回依妨害公務、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據了解,吳鎮宇不打算對林嫌提出傷害告訴。

林男母親表示,其兒子在100年4月間發生嚴重車禍,右眼球摘除,受傷後整個人情緒變得不穩,可能看到車子被拖吊,一時情緒緊張隨手拿刀子作勢嚇阻拖吊車停車。林男供稱,是隨手拿起這把有刀鞘的刀子丟出去、要嚇阻拖吊車停車。

市警一分局交通組指出,會針對重大違停與民眾檢舉案優先拖吊違停車,執法過程會請員警對違規民眾適切說明違規情形,並注意當事人的言詞、態度反應。

警方將涉持刀攔阻拖吊車的林姓男子(中者)移送檢方偵辦。(記者王俊忠翻攝)

警方將涉持刀攔阻拖吊車的林姓男子(中者)移送檢方偵辦。(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