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們一起服侍他好嗎?」 小三大膽求人妻挨告

黃女於去年4月登門拜訪阿忠元配小莉,並直截了當地說:「姊姊讓我們一起服侍他好嗎?」、「能不能成全我們?」、「我們能不能共存?」(資料照)

黃女於去年4月登門拜訪阿忠元配小莉,並直截了當地說:「姊姊讓我們一起服侍他好嗎?」、「能不能成全我們?」、「我們能不能共存?」(資料照)

2016/04/26 19:19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齊人之福難享!38歲黃姓女子因工作結識4旬已婚人夫阿忠(化名),雙方日久生情,黃女不甘淪為地下情人,竟大膽登門找上阿忠元配小莉(化名),表示能否「二女共侍一夫」,小莉這才驚覺丈夫劈腿,控告黃女涉妨害家庭;事後,阿忠向妻子保證不再與黃女往來,小莉才願撤告,台北地檢署今將黃女不起訴。

據悉,黃女於職場歷練多年,早已成為幹練的女強人,也因工作業務往來,結識已婚人夫阿忠,2人因頻繁接觸話題漸趨熱絡,黃女也為阿忠風趣幽默的個性所吸引,雖得知阿忠已有婚約,仍與對方交往,阿忠也不排斥。

然而,這段地下情雖讓黃女感到甜蜜,但日子一久,也令她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為了名正言順與阿忠「化暗為明」,黃女把心一橫,於去年4月登門拜訪阿忠元配小莉,並直截了當地說:「姊姊讓我們一起服侍他好嗎?」、「能不能成全我們?」、「我們能不能共存?」

小莉這才驚覺原來老公竟偷偷劈腿出軌,逼問阿忠到底發生什麼事,阿忠見紙包不住火,才向小莉承認他與黃女交往,2人還曾發生性關係,小莉一怒之下控告黃女涉妨害家庭,但並未對丈夫提告。

檢察官傳喚黃女到庭,她否認曾與阿忠發生性關係,強調雙方只是互相欣賞的朋友;檢察官調查期間,阿忠向小莉再三保證將斬斷與黃女之間的情根,才讓小莉同意具狀撤回對黃女的告訴,檢察官因而將黃女處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