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程貨車撞倒土地公廟落跑 「電眼」全都錄

屏東新埤鄉打鐵村路旁的土地公廟,17日被當地村民發現嚴重倒塌。(記者邱芷柔攝)

屏東新埤鄉打鐵村路旁的土地公廟,17日被當地村民發現嚴重倒塌。(記者邱芷柔攝)

2016/04/21 11:49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新埤鄉打鐵村路旁的土地公廟,17日被當地村民發現嚴重倒塌,懷疑是遭到車輛撞擊,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只見倒塌的土地公廟,卻不見任何肇事車輛,於是調閱路口監視器,沒想到監視器竟然毫無死角,清楚錄下肇事經過與肇事車輛,車主接獲警方電話後,坦承肇事並將與當地村長進行調解賠償事宜。

畫面中的工程貨車在狹小的道路中倒車,沒想到一路後退直接撞上在路口的小土地公廟,土地公廟側面遭到撞擊後整個倒塌,司機與工程人員感覺到撞到東西,於是下車查看,但兩人卻回到車上再倒車一次,開著工程車就離開肇事現場。

警方表示,工程車司機接獲警方電話時十分驚訝,並向警方坦承當天撞到土地公廟後有下車查看,但因為忙著送貨所以就離開現場,他也已經致電給打鐵村村長,雙方協調了賠償事宜。

潮洲分局也指出,新埤分駐所17日接獲報案,警方到場察看後,只見遭到撞毀的土地公廟,警方調閱了路口數十支監視器畫面,原以為監視器畫面會有死角,不易查緝,沒想到路口監視器竟然清楚錄下整個過程,只能說撞到土地公的厝還敢跑,連土地公也暗中協助。

相關影音

工程貨車撞倒土地公廟。(記者邱芷柔翻攝)

工程貨車撞倒土地公廟。(記者邱芷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