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婦人菜園遭毒蛇咬  警巡邏車開道急送醫

警車鳴笛開道,讓原本近10分鐘的車程縮短至3分鐘,迅速開道抵達醫院治療。(警方提供)

警車鳴笛開道,讓原本近10分鐘的車程縮短至3分鐘,迅速開道抵達醫院治療。(警方提供)

2024/03/31 07:59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市59歲黎姓婦人於自家菜園遭毒蛇咬傷,由丈夫自行送醫途中見巡邏員警急求助,警車鳴笛開道,讓原本近10分鐘的車程縮短至3分鐘,迅速開道抵達醫院治療。

苗栗警分局今(31)日表示,文山派出所所長林誠堯、警員張荃於28日上午巡邏時,突然有機車騎士拍打巡邏車窗表示,「我太太遭毒蛇咬傷,可以幫忙我送醫嗎?」

員警見狀危急,立即鳴笛開道協助在最短時間內護送至衛福部苗栗醫院急救,讓婦人順利接受治療。經警方了解,婦人是遭青竹絲咬傷,經治療後已無大礙,對於員警的熱心舉動,家屬也頻頻致謝。

苗栗警分局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職責所在,雖然警車開道存在一定的風險性,但遇上急迫事故時,警方仍會伸出援手全力協助,但在此仍呼籲民眾,如有緊急就醫情形,建議優先撥打119通知救護人員前往協助,有專業救護人員與救護器材,才能在第一時間獲得最佳的醫療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