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不慎擦撞莽漢 竟遭飆罵、追趕

女子在W Hotel前不慎與另名男子擦撞,竟遭飆罵追趕。(翻攝Google map)

女子在W Hotel前不慎與另名男子擦撞,竟遭飆罵追趕。(翻攝Google map)

2016/03/14 21:35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女子小雯(化名)去年底與男友相約在台北市信義區阪急百貨會面,小雯走到W Hotel時,不慎與另名黃姓男子擦撞,小雯道歉後,黃男仍不罷休,一路飆罵小雯,並追趕她至信義誠品書店,而後警方獲報趕抵逮捕黃男,依強制罪、公然侮辱罪嫌將黃男送辦;台北地檢署今調查偵結,將黃男起訴。

據了解,黃男應訊時承認有辱罵小雯,但否認涉有強制罪行,辯稱因自己患有知覺失調症,被小雯撞到當下非常不舒服,他才會出口成「髒」,且因他身上有金戒指等貴重物品,他怕小雯意圖不軌,雖然小雯有向他道歉,但隨即快步離去,他想追問小雯究竟為何撞他,才會追上,並無妨害自由犯意。

檢方調查,去年12月初某天傍晚6時許,小雯與男友相約在台北市信義區阪急百貨會面,小雯步行至W Hotel時,不慎與年約50多歲的黃男擦撞,當下小雯立即說:「Sorry!」卻遭黃男飆罵:「X你娘!」、「Are you sick!」等語,小雯嚇得拔腿狂奔,但黃男仍一路追趕,小雯只好趕緊跑進信義誠品書店,並致電通知男友。

男友趕抵後,請書店安管協助報警,信義警分局獲報派員趕抵,依現行犯逮捕黃男,訊後依強制罪、公然侮辱罪嫌將黃男移送北檢偵辦;檢方調查後,認定黃男犯行,將他起訴,至於小雯男友另控告黃男公然侮辱部分,則因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