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拉K露餡 他們沒逛夜市先進警局

兩名年輕人因自小客併排違停遭警盤查,結果逢甲夜市還沒逛先進警局。(記者許國楨翻攝)

兩名年輕人因自小客併排違停遭警盤查,結果逢甲夜市還沒逛先進警局。(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3/06 14:2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兩名年輕人特地自北部開車南下台中準備投宿摩鐵後再去逛逢甲夜市,卻因適逢228連假逢甲周遭摩鐵都客滿,兩人索性開車停在路旁上網找旅館,未料因違停又在車內拉K被巡邏行經的保大警方查獲,員警立即告訴兩人:「汽車旅館不用找了,直接跟我們回警局休息」﹔兩人當場面面相覷直嘆「有夠衰」。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當晚巡邏經過北區漢口路三段,發現二部自小客車在便利商店前違規併排停車,警方下車欲勸導靠近其中一部自小客時,隨即聞到自車內飄出濃濃的刺鼻K他命味道。

警方立即請車內分別24歲、21歲的張姓駕駛及陳姓乘客下車接受盤查,張男不斷否認抽K菸,可能是員警聞錯了,可是警方目視查看時,當場在車內後座中央扶手置物處發現一小包K他命,張男頓時語塞。

此時陳男自知瞞不住,主動從身上取出2包K他命交給警方查扣,住北部的兩人警訊中供稱,因耳聞逢甲夜市非常熱鬧,特地與友人分乘二部車南下台中,準備投宿摩鐵後再去逛,未料適逢228連假逢甲周遭摩鐵都客滿,兩人索性開車停在路旁上網找旅館,卻因違規導致拉K露餡。

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執業律師李學鏞表示,吸食或持有K他命未超過20公克,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一次裁處2萬元新台幣,但持有超過20公克,最重可處3年有期徒刑,若是販賣、運輸K他命毒品,不論數量多寡,已觸犯刑法毒品危害條例,最重可處10年有期徒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