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拉完K遇巡邏車 毒蟲逃竄失控自撞人行道

陳姓男子與2友人在車內才拉完K,便失控自撞路旁人行道,乖乖就擒。(記者林嘉東翻攝)

陳姓男子與2友人在車內才拉完K,便失控自撞路旁人行道,乖乖就擒。(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5/12/08 14:29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陳姓男子昨晚與2友人在車內才剛拉完K,返家途中竟半路遇到巡邏車,陳擔心被逮,重踩油門想逃,不僅失控自撞突出路面的人行道,車拋錨,還被搜出毒品;陳等人3人忍不住抱怨:「真的有夠衰!」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中華路分駐所長張英華與警員修丕任昨天凌晨1時許,巡邏至中山區復興路212巷時,與一輛自小客車會車,張所長眼尖,發現駕駛是轄內列管的陳姓毒品人口,隨即迴轉,緊追在後。

陳見警車追來,以近百公里車速逃逸,警車一路緊追,追至文化路與文明路口時,見陳自撞對向突出路面15公分的人行道,致左輪破胎、變速箱漏油,拋錨路中央。

張英華說,他們趕抵救援時,發現車上有人將疑似毒品丟出車外,上前盤查車上3人後,除找被丟棄在車外的一小包K他命外,還在車內搜出30公克K他命。

21歲陳姓駕駛與23歲鄭姓男乘客承認共同持有,另名陳姓男子則否認知情,張英華追問陳姓駕駛,為何只是單純的持有三級毒品就跑。

陳說,他們才剛在車內拉完K他命,就遇到巡邏車,一時心虛緊張,才加速逃跑,不料一個晃神,撞上人行道。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基隆市警方在陳姓駕駛的車內搜出30公克K他命與陳情急之下丟出的一包K他命。(記者林嘉東翻攝)

基隆市警方在陳姓駕駛的車內搜出30公克K他命與陳情急之下丟出的一包K他命。(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