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路邊「棒賽」飄惡臭 鴿子循味活啄K蟲

黃姓毒蟲深夜路邊拉屎,卻因此引來警察注意。(記者鄭鴻達翻攝)

黃姓毒蟲深夜路邊拉屎,卻因此引來警察注意。(記者鄭鴻達翻攝)

2016/03/05 18:09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苗栗縣28歲黃姓白牌車駕駛,4日深夜一時內急,逆向停車在路邊上大號,未料引來員警注意,還來不及擦屁股,就因飄散塑膠味夾雜屎味,被查出K他命、一粒眠等毒品,最後被帶回派出所,以毒品罪送辦。

竹南警分局大同派出所所長徐國明與警員魏姿瑜,在4日晚間10時許巡邏行經竹南鎮大埔工業區某處工地時,發現一輛轎車逆向臨停在路邊,大燈、駕駛座車門皆未關,更傳來陣陣燒塑膠味夾雜屎味,引起徐國明好奇。

員警研判車上有K他命,不動聲色地呼叫警員林坤祥支援,接著上前查看,赫見黃嫌蹲在駕駛座的路邊大號,兩人尷尬地四目相接,黃嫌見警察現身,嚇到「縮回去」,連擦屁股都顧不得,就趕緊穿上褲子應付盤查。

徐國明指出,因該區有許多未完成建案,警方加強防竊勤務,發現黃嫌後檢查車輛,在車門、音響等夾層,搜出33粒一粒眠、10包K他命,神色慌張的黃嫌也坦承有拉K,因此上銬帶回派出所偵訊,最後以毒品罪送辦。

徐國明笑稱,他虧黃嫌有廁所不去卻在路邊大號,會被抓也是賊星該敗,而其當作白牌車的轎車上,裝有插電式芳香劑掩蓋臭味,反而欲蓋彌彰。徐國明因此呼籲,民眾搭乘計程車,一定要慎選可靠的車行或駕駛。

警方在黃嫌車上,搜出K他命及一粒眠等毒品。(記者鄭鴻達翻攝)

警方在黃嫌車上,搜出K他命及一粒眠等毒品。(記者鄭鴻達翻攝)

經仔細搜車後,警方共起出26.26公克的K他命。(記者鄭鴻達翻攝)

經仔細搜車後,警方共起出26.26公克的K他命。(記者鄭鴻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