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是恍神一下...女駕駛衝對向車道 路邊車遭殃

汪姓婦人駕駛的休旅車行經埔里西安路1段時衝向對面車道,差一點撞上路旁的燈桿。(記者佟振國攝)

汪姓婦人駕駛的休旅車行經埔里西安路1段時衝向對面車道,差一點撞上路旁的燈桿。(記者佟振國攝)

2016/02/23 13:45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疲勞駕駛,危險跟著來!南投縣埔里鎮汪姓婦人今天凌晨要上夜班,開車行經西安路1段時,突然衝入對向車道,撞上停在路邊的廂型車才停住,車毀人傷,巨大聲響驚醒附近住戶報警處理,汪婦疑疲勞駕駛,直到撞車才驚覺闖禍,肇事原因與責任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調查,年約50歲的汪姓婦人,今天凌晨要到埔里鎮福興里的安養中心上夜班,駕駛休旅車行經信義路、西安路口附近,車子突然向左偏移,但駕駛似乎沒有察覺,仍繼續行駛,隨後就撞上路邊的圍籬,驚險閃過旁邊的路燈桿,再向前撞上路邊的廂型車。

附近住戶被巨大撞擊聲響驚醒外出察看,誤以為2部車對撞,趕緊報警,休旅車左側車頭毀損,汪婦在駕駛座驚魂未定,由消防隊救護車送醫救治,汪婦腦中一片空白,對事發經過完全沒印象,疑似疲勞恍神而釀禍,所幸僅左後腦輕微挫傷,無生命危險,但得負責賠償被害人的損失。

偏入對向車道的休旅車(左)則是迎面撞上路旁的廂型車(右)。(記者佟振國攝)

偏入對向車道的休旅車(左)則是迎面撞上路旁的廂型車(右)。(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