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沒穿鞋站上沙發 兩女大戰互毆判拘

2016/02/17 17:07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朱姓女子前年間帶著兒子前往蘆洲一間餐廳用餐,但結帳時,朱女之子卻沒脫鞋就站上沙發,一旁顧客陳女發現急忙勸阻,兩人發生爭執,互丟碗筷,朱女還氣到舉起餐椅朝扔擲,雙方不願和解互告,新北地院法官認為,朱女惡性較陳女重,依判朱拘役30日、陳女20日,均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檢警調查,前年2月25日下午2時許,朱女帶著兒子到蘆洲一間大賣場內的餐廳用餐,準備離開時,因朱女兒子沒脫鞋就站上沙發,陳女見狀勸阻,兩人發生口角。

朱女先朝陳女方向丟擲筷子,陳女傻眼,也回以碗筷,朱女更氣,拿餐椅朝陳女方向砸去;案發後,朱女前胸、左肩頸擦挫傷,而陳女傷勢更多,左手、前臂、上臂、左胸、左頸挫傷,互告傷害。

法院審理時,雙方沒有和解,朱女辯稱,因陳女要抓她兒子坐下,才往陳女的包包處丟擲筷子,但未砸到陳女,後來有拿餐椅嚇阻,發覺椅子太重舉不起來,只能抬起2個椅腳,躲在椅背後方閃避;陳女也辯稱,對方先丟擲筷子,她楞一下才朝朱女身後的牆壁丟擲碗筷,沒有打到對方,不知朱女為何受傷。

法官依雙方證詞等證據認定,雙方互丟碗筷而受傷,朱女更朝陳女方向丟餐椅,而本案起因是朱女之子是否應脫鞋一事而起口角,朱女率先丟擲筷子,陳女才反擊,其惡性較陳女重,判朱拘役30日、陳女20日,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